专家库新闻 打印
大锻件理事会专家组圆满组建
信息来源: 发布时间:2013-2-6 14:16:55

    火树银花不夜天,张灯结彩迎除夕,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在大锻件理事会各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,2013年2月6日,大锻件理事会专家组圆满组建!大锻件理事会专家组由十四位专家组成。现将专家名单公布(单位、专家排名均不分先后)。 

单位名称

专家姓名

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 

曲在文

杨志洪

二重集团(德阳)重型装备

股份有限公司

张清华

沈国劬

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

齐作玉

宋雷钧

洛阳中重铸锻有限公司

袁海伦

禹兴胜

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

曹智勇

徐德斌

内蒙古北方重工集团公司 

白箴

任胜利

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

梁治斌

翟小铁

    根据2012年大锻件理事会决议,大锻件理事会专家组职能为:确定行业重点发展项目及研究机构,建立大锻件企业资质评价体系,对企业进行资质的评审及认证,定期发布国内外行业情报及技术经济数据。
    大锻件理事会专家组执行上述职能,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协调、沟通、交流作用,强化企业与企业、企业与政府、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,争取国家对行业的政策支持,扩大大锻件理事会在机械制造领域中的影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锻压协会大锻件理事会秘书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

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锻造网上展览会 中国金属成形展 专业杂志 专业技术学校 行业会议中心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 雅岛学习网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   电话: 010-53056669    传真:010-53056644
邮件:cfia@chinaforge.org.cn    版权所有: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