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材成形设备组专家——张清林
专家姓名:张清林(首席专家)
职  称:总经理
所属领域:板材成形设备组

发表的重要论文或研究报告

《锻造与冲压》杂志有关文章

工作经历

1、19821986年 北京科技大学 讲师。 

2、 1990~今 日本会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会田香港有限公司 会田工程技术(上海)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。  

出版物

《会田冲压手册》  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

目前研究方向

1、中国冷挤压技术应用及相关重大课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中国塑性加工行业自动化发展方向。

专业或技术专长简述

   长期从事冲压机械设备制造工作,并通过与国内众多客户的经常交流,对海外的先进技术动向及最新研究领域颇有了解,积累了大量的塑性成形有关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。

技术诀窍

  身居于90年以上历史的著名冲压设备制造厂家(AIDA)。技术信息无论从量还是质来说都可谓得天独厚,尤其是AIDA整个设备,工艺开发,理论研究,实际理论应用及推广的许多方面都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,故中日技术间的桥梁作用也很明显。

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锻造网上展览会 中国金属成形展 专业杂志 专业技术学校 行业会议中心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 雅岛学习网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   电话: 010-53056669    传真:010-53056644
邮件:cfia@chinaforge.org.cn    版权所有: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