钣金组专家——朱岳峰
专家姓名:朱岳峰
职  称:总经理
所属领域:钣金组

工作经历

19878月上海航天局801研究所工作、从事航天发动机外壳设计(板材的滚压、焊接)与制造;

1992参与军转民,由军品设计转入名品销售与新品研制。同时转入上海新力机器厂担当销售科长,负责上海新力机器厂的剪板机、折弯机销售;参与新力厂的数控折弯机、数控剪板机的研制与市场开发(那个时间段上海新力机器厂的数控设备是以市场为导向、找到客户之后再去研制设备。同时开发了大型设备的双机联动成功推向市场。

1995年开始参加了香港LEEPORT公司,担当钣金分公司的销售(。成功导入的德国BEYBER(贝勒)数控折弯机和剪板机(重庆金华电控)。销售Finn-power软性生产线(南京国电南自、烟台东方电子),在那个时段为中国最著名的自动柔性线的第一品牌。

2006年进入三菱商事工作,成功将三菱激光机在中国市场发扬光大。

2012年成立丰荷科技,从事三菱激光机的销售代理和配套自动化的研制。


二、专业信息

专业或技术专长简述

钣金设备的销售、自动化柔性生产线整合;

熟悉电伺服折弯机、柔性钣金生产线、特别是激光机加工机(目前在汽车试制)方面积累一些经验与教训。可以自行设计与拟定工艺、以满足生产需要。

拥有的技术诀窍(或专利)

钣金设备自动化整合的经验;

自己代表公司拥有了15个专利。

目前研究方向和已经完成课题

激光机的自动生产线(有产品)


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锻造网上展览会 中国金属成形展 专业杂志 专业技术学校 行业会议中心 北京富京技术公司 雅岛学习网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   电话: 010-53056669    传真:010-53056644
邮件:cfia@chinaforge.org.cn    版权所有: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